校道上的烟火(准备高考版)

朋友你好,我是烟火!🥰
记得早点睡觉!
我爱你们🥰🥰🥰
(没更新是因为要高考了,而且平板也被家人收起来了)

一些七零八落凑出来的感想

为了搞笑和为了自己想要的情节而过于ooc……这样不好……我觉得我的方向有点偏了,

我想调整调整,

500粉的条漫不知道能不能如期而至了,

是个小小的尝试,我在尝试构思小长篇。

但是有些情节处理的不是很恰当,可能会重绘吧。

我觉得现在海纵圈变得比之前火了以后会有更多人看到我的画,以及现在有好多人关注了我,我觉得跟之前一样潦草是有点对不起大家。


现在海纵圈变了太多,

一些优质的二创好像都没之前多了,以及我随便整得小活(改图/幻视)也比我认真画的条漫热度要高很多

以及作品质量参次不齐……有的作品不是说画的好不好写的好不好,而是在里面我看不到作者在认真负责……看不到他们对海纵的喜爱……

时不时就会出现的ky评论和在我这里刷粮票的评论,本来看到有人评论很开心,想跟大家聊一聊共鸣一下,但是一打开发现是这些,像是被泼了冷水一样,以及有些人我耐下心来想跟他们好好聊,他们不接受,我真的会很失望😞

以及求求,别再日我lofer了


我觉得我的热情在慢慢被磨掉了,

在学校攒下来的点子都跟《新华字典》一样厚了,之前条漫都是一下子画到底(我现在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画下去的),但是最近一回到家提笔画到一半的时候却没有动力画下去了

可能也跟我最近比较累有关?

我觉得我需要调整调整,

暂时停更吧,

把之前画的画都改一改,重绘一下,

尽量画的更好吧

我会慢慢囤稿的,在有精力的时候再发出来好了

真的很希望大家能跟我真诚地互动


这边是一些私心:

我想吃优质饭!

我想看海纵大家友情向的日常!

我想和真心喜爱海纵的各位相互通过自己的作品认识,然后交个朋友!

交流感受!发掘一些可爱的地方,然后一起画画!

表白我现在交的朋友们!!

我知道我不太配享有这些!

但是我会努力的!!!!!

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


评论(18)

热度(1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